登入MyCute
桃園市營造職業工會拜會桃園市議會

 

桃園市營造職業工會幹部與會員約40人今〈25〉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再次重申今年是建設年,除了航空城、鐵路地下化和捷運綠線等重大工程外,桃園市圖書總館、桃園會展中心、捷運藍線A20A21等站體、南區大型體育園區等,最近幾年都會加速開發,除希望為桃園帶來充裕市庫的機會,同時也能建設桃園成為亮麗的直轄市。

 

桃園市營造職業工會幹部與會員約40人今〈25〉日上午在理事長陳文忠的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

 

邱議長致詞時感謝工會成員對桃園的付出與貢獻,而從100年起,大家共同見證桃園升格準直轄市、103年正式升格,目前桃園不但是最年輕、有活力的直轄市,同時預算年年創新高,108年度已突破1100億元;人口穩定成長,現在已接近223萬人,四年後可望突破240萬人。

 

邱議長強調,今年新春團拜時已定調為建設年,除了航空城、鐵路地下化和捷運綠線等重大工程外,桃園市圖書總館、桃園會展中心、捷運藍線A20A21等站體、南區大型體育園區等,最近幾年都會加速開發;各項建設都與營造工會息息相關,以上建設開發後,可望充裕桃園市庫,同時也可望因此更進一步推動桃園建設。

 

邱議長坦言,行政效率,尤其是工程建設進度太慢,最為大家所詬病,所以今年起,議會也會要求市府加速各項建設腳步,早日把桃園建設成亮麗的大都會。#20190225(個人與邱議長合影請看相簿)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