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海峽兩岸地產交流發展協會拜會市議會

海峽兩岸地產交流發展協會幹部十餘人今〈5〉日上午在林宗瑩理事長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強調,政黨有上有下所以建設不應分政黨和顏色,臺灣未來也不該由顏色來決定,在此時刻我們讓做的是打做好基礎建設,希冀讓台灣能永續發展;未來透過協會,他也希望能促進大經濟圈的發展,讓桃園成為台中以北最重要的城市。

 

海峽兩岸地產交流發展協會幹部十餘人今〈5〉日上午在林宗瑩理事長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

 

海峽兩岸地產交流發展協會甫於去年底成立以發展兩岸房地產業國際化研展交流聯誼創商機健全兩岸房地產經紀交易制度等為宗旨協會成員都是參加大陸國考取得證照的專業菁英,但對兩岸房地產目前仍處於陌生階段,希望能透過與大陸嫻熟的邱議長提供協助和建言。

 

對此,邱議長在致詞時指出,馬政府時期,議會一年接待的陸客團超過100團,囊括天津、河南、上海、東莞等地,有時比旅行社還忙。

 

邱議長坦言,臺灣發展經濟無法脫離大陸,儘管時代變遷,國民黨與民進黨輪流執政,但事實上,建設不應分黨派,臺灣未來的永續發展與下一代,都不該由政黨顏色來決定,此刻最重要的事是把基礎建設做好,在這當中,議會扮演重要的角色,未來透過協會,他也希望可以促進大經濟圈的發展,讓桃園成為台中以北最重要的城市,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對於協會的需求,邱議長允諾只要協會有需要,會儘量給予必要的協助。#20190305(個人與邱議長合影請看相簿)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