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都市更新發展學會參訪市議會 建請議會督促市府加強都市更新業務推動

由理事長田得亮帶領的桃園市都市更新協會等20人於今﹝24﹞日抵達桃園市議會參訪並對都市更新議題進行討論,邱奕勝議長致詞時強調一個城市不能只一直重劃新的而忽略掉舊城區的更新發展,同時對投入都市更新的夥伴表示肯定。

 

邱議長在指出,因應桃園市人口增加及發展快速,桃園都市更新是非常有其必要性的,尤其過去街道都過於狹小且環境擁擠,如果沒有透過都市更新來改善,往往會影響民眾生活的品質。

 

田得亮理事長表示,桃園市都市更新目前面臨許多挑戰,除了政府相關人力不足外,對於審查方面也相較於其他縣市來得更加嚴格,因此往往造成都市更新困難重重,倘若審查通過較為困難,不僅使有心投入都市更新的民眾倍感挫折,同時也阻礙大環境的發展。

 

此次參訪協會成員也提出多項建議供議長參考,邱議長表示桃園市都市更新推動確有其必要性外,同時也願意督促市政府加速都市更新業務的推動,扮演學會與市政府之間溝通的橋樑,為舊城區的更新爭取更多的機會。#20190424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