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鍾姓宗親會到桃園市議會參訪

桃園市鍾姓宗親會成員今〈10〉日上午由總會長鍾東錦、理事長鍾潮章引領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受到邱奕勝議長熱烈歡迎,同時在致詞時也感謝桃園市鍾姓宗親會在桃園多年的付出與幫忙。

 

台灣鍾姓宗親總會今年度爭取到兩年一次的世界鍾姓宗親聯誼會,該聯誼會從民國70年代開始至今已舉辦過17屆,共計有30多年的歷史。

 

邱議長致詞時除了先預祝世界鍾姓宗親聯誼會能順利進行外,同時也在介紹時強調桃園的未來絕對是一級棒的,不但地理環境佳,人口方面也逆勢大幅成長,也因為人口的增加,議會的工作也逐漸吃重。

 

總會長同時也是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說邱議長在議長界中的風評是最棒的,尤其在現代人不喜愛政治惡鬥的環境下,邱議長的表現依舊可圈可點,其中打造出府會和諧的政治生態,絕對是桃園百姓的好福氣。20190510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桃園市政府在邱議長的監督下,又府會關係合諧,各項建設突飛猛進,是其它縣市望塵莫及,邱議長的政策本會一定支持到底,也感謝議長今日的熱忱接見與協助謹代表桃園市鍾姓宗親會全體領導幹部致深深的感謝。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