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少年代表蒞臨市議會參訪 歡迎大家熱忱關心公共事務

桃園市少年代表一行9人今〈10〉日上午在桃園市政府社會局長王安邦帶領下參訪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特別親自接見,並勉勵大家未來也繼續保有對公共事務的關心,以及社會參與的熱忱。

 

桃園市政府為鼓勵並提升在地18歲以下的兒童及少年參與公共事務,透過公開遴選方式選出21位兼具年齡、性別、族群以及分佈區域等多元組成的少年代表,每位都充滿熱情與抱負。

 

邱議長致詞時說到桃園身為一個年輕友善的城市,對於兒少的照顧與保護,更是需要來自各方的角度思考才能制定完整的制度,而少年代表的角色就是希望藉由當事人角度及觀點,將好的意見提供給市府團隊,藉以訂定出貼近本市兒童及少年需求的政策,才能使桃園成為一個更友善兒童及少年生活的城市

 

本次參訪,桃園市議會也安排少年代表們到議場旁聽,大家都對議事的運作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20190521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