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自行車商業同業公會拜訪市議會 一同為擦亮自行車王國招牌努力

桃園市自行車商業同業公會及自行車裝修業職業公會一行12人今(3)日在朱珍瑤議員服務處陪同下蒞臨桃園市議會參訪,獲得邱奕勝議長親自接見,過程除了聆聽公會成員的建議外,也允諾協助在u-bike 政策推動下與桃園市政府研擬配套。


桃園市微笑單車u-bike 共計在全市共設有296個站點,其中以中壢區及桃園區的76個最多,另合計自行車共8000多輛,自2016年啟用以來,已經成為學生及上班族群最受歡迎的交通工具之一。


桃園市自行車裝修業職業公會理事長林進財表示,能夠理解政府為了提升民眾的交通便利性而設置u-bike 的美意,但是近年來經濟不景氣,自行車的經營方面已屬不易,尤其U-bike啟用至今也對自行車業者造成衝擊希望未來能政府方面能給予這項產業更多的輔導及協助。


邱議長
在指出,後續會將公會成員的建議及面臨的困境請市長及市政府相關單位一同協助並研擬出民眾、業者及政府三贏的政策方針。


參訪最後桃園市議會也安排公會成員與議長合影留念,場面非常和樂。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