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上海金山區農業參訪團蒞臨桃園 取經休閒及精緻農業經營模式

上海金山區人大副主席鐘美龍農業參訪團一行9人今〈17〉日至桃園市觀音區參觀休閒農場,並於晚間與桃園市議會進行交流座談,邱奕勝議長指出,休閒農業可結合農業經營並提供國民休閒及增進民眾對農業的認識,希望透過這次的交流能增進彼此的農業發展。

 

參訪團於17日上午走訪位於觀音區的蓮荷園休閒農場及向陽農場,對於該農場的經營方式、景觀、創意及餐飲等經營模式皆留下十分深刻的映象。

 

邱奕勝議長致詞提到,桃園跟上海建立起友誼的橋樑已有10多年的歷史,期間歷經多次的文化、建設、教育及社福等交流,這次參訪團造訪本市推動多年且小有成果,逐漸成為各地民眾假日休閒時光的最佳選擇的休閒農業,相信參訪團必定能滿載而歸,收穫滿滿,也期許這次交流能為雙方農業帶來更進一步的發展。

 

上海金山區人大副主席鐘美龍致詞時談到金山區是上海的農業大區,雖然在現在的發展當中被定為成先進製造業的基地,然而如何讓本身已經列為農業大區的金山擠身農業強區,也是這次參訪團這次學習考察的重點,在這個新的起點上學習桃園市精緻農業與旅遊農業類型一二級產業的融合發展,短短一天的時間,已經讓參訪團受益匪淺。

 

金山區農業參訪團座談會在雙方熱烈的討論下圓滿落幕,邱議長除了對桃園農業發展充滿信心外,也希望未來能與更多的農業城市交流,為桃園市農業打造更具競爭力的基礎。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