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議長接見國際獅子會300G2區參訪團 對獅友長期服務社會表示讚許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等33人在廖千鐘總監帶領下,於今﹝29﹞日蒞臨桃園市議會參訪,得到邱奕勝議長親自接見,同時針對獅友長期服務社會及對桃園市民的照顧表示讚許。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甫於712日在南方莊園舉行第1516屆總監交接典禮,同時並舉行第一副總監、第二副總監區成員行政幹部、理監事、區成員宣誓就職,廖千鐘總監於就職時即表示希望透過感動的服務,並以穩健的腳步引領獅友,全力推展健全社會永續發展。

 

邱議長表示,國際獅子會G2區的獅友除了對桃園環境保護及關懷弱勢等議題長期關注外,獅友們更是表現出錢、出力、通力合作,無私無我的服務精神,相信未來在廖千鐘總監的領導之下,必定能嘉惠更多需要照顧的桃園市民。

 

廖千鐘總監表示,G2區以『穩健踏實,真心服務』為主題並希望能朝向提供更優質的社會服務為目標,未來將透過與地方合作模式持續關懷弱勢族群,一同為桃園市的未來創造更完整的發展藍圖。

 

此次參訪成員也提出多項建議,邱議長除了廣納各界意見外,也盼望未來獅友們能夠一同為社會和諧一起努力,協助將政府對社會的關懷散播到社會的各個角落。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