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新聞記者協會拜會市議會 長年的付出深獲議長肯定

由楊淑媛理事長帶領的桃園市新聞記者協會今﹝30﹞日拜訪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接見時對記者朋友為桃園市多年來的付出表示感謝,也對媒體朋友在新聞上中立的角色拿捏表示讚許。

 

桃園市新聞記者協會源起於多位新聞從業人員發起成立,原訂名「桃園縣內外勤記者協會」,後因時代變遷又更名為「桃園市記者協會」,新上任的理事長楊淑媛將強化協會與政府單位及民間社團交流視為目標,並以定期舉辦新聞教育訓練等成長課程方式,提升媒體人的專業素養和對社會的關懷力。

 

邱議長於會中特別強調,桃園市所有的媒體在新聞工作上都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不僅需要兼顧到新聞媒體的責任也要顧及市民「知」的權利,然而這些努力不但能讓各項議題及事件產生化學效應並引發人民關注,也能達到監督政府的效果,而在現今資訊極度發達的時代,相信各位媒體人的工作會越來越吃重。

 

楊淑媛理事長致表示協會未來將全力實踐新聞從業人員對新台灣、新桃園的社會責任,並致力重建「新媒體」新秩序,共同找尋台灣在地媒體新出路,因此本次拜會希望議長能擔任桃園市新聞記者協會會務顧問,除了讓議長能夠更加了解協會的運作,也希望議長能全力支持協會的會務推動。

 

此次參訪成員也提出多航空城發展等疑問與建議,邱議長除了一一回應外,也感謝媒體朋友對相關議題的關注,未來桃園市議會除了將持續監督市政府相關政策的執行,也邀請媒體朋友一同為改變桃園來努力。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