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靈鷲山法會圓滿送聖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率30位議員祈福

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的靈鷲山第26屆水陸空大法會87夜今(8/14)日進行最後一場佛事,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帶領30位議員及數十位貴賓到場參與,並與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進入內壇,向諸佛菩薩供燈祈福,祝福法會圓滿。


心道法師開示時表示,「每年的送聖,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代表過去因緣的解碼,當下善緣的連結,以及未來生命的延伸。」當中特別提到,這次水陸法會剛好受到利奇馬颱風影響,但諸多信眾來自各國即使轉機也希望能參加一年一度的盛會,這段時間的辛苦直到今天有了成果,願大家能轉識成智,淨化五濁惡世成為極樂淨土。


本次靈鷲山水陸法會的除了國民黨大老吳伯雄到場外,立法委員陳學聖、吳志揚、全國商業總會總裁張平沼、前經濟部長王志剛、前立法院副院長鍾榮吉及前立委羅世雄等貴賓均出席了這場圓滿儀式,邱奕勝議長也以祝禱文為民祈福,願社會和諧、國家平安。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