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義消婦宣姊妹同心 一同為桃園市消防打拼

由黃簡美桂大隊長帶領的桃園市義消婦宣大隊共40人今﹝27﹞日參訪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時,除了對宣導大隊長期在桃園市的付出給予肯定,也呼籲有志之士能一同加入義消的行列。

 

桃園市義消婦宣大隊,常於每月執行居家訪視宣導裝設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正確安裝熱水器方式及使用消防安全設備器具操作要領等工作,同時在各個大型活動現場進行防火宣導,對全體桃園市民提昇防火觀念頗具成效。

 

身為桃園市義消總隊長的邱議長表示,桃園市義消婦宣大隊的姊妹們來自各行各業,皆秉持著熱情對桃園市的消防長期消防默默付出,對於能與婦宣大隊的姊妹們身處同一個消防體系內感到十分榮幸。

 

黃簡美桂大隊長致詞時表示接任大隊長三年來,多成立了包含復興分隊在內共三個分隊,除了各分隊長平時帶領成員進行宣導工作外,每個月也都會辦理定期訓練,雖然宣導工作非常辛苦,但是大家都對於民眾消防及防火知識提升感到萬分欣慰。

 

此次義消婦宣大隊也在桃園市議員萬美玲的帶領下參觀了桃園市議會議事堂,對莊嚴肅穆的議場皆留下深刻的印象,邱議長在座談會後呼籲,希望有志之士能一同加入義消的行列,一起為桃園市努力。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