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天津南開大學學術文化交流團參訪桃園市議會

由程同順率領的天津南開大學學術文化交流訪問團12人今﹝29﹞日在聯新國際醫院執行長謝彰文帶領下參訪桃園市議會,受到邱奕勝熱烈的歡迎,對於學術上難得的交流機會,除了表示格外珍惜外也希望能夠有更多往來的機會。

 

天津南開大學在人文、社會科學及理學領域都有非常專精的研究,在20189月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行榜中南開大學排名中國大陸第10位。

 

曾多次參訪天津的邱議長致詞時表示,桃園市議會及天津的往來已相當頻繁,尤其近年對於文化及經貿的交流皆有逐年增加的趨勢,這次透過謝彰文執行長能夠與南開大學進行學術方面的交流,確實機會十分難得。

程同順副院長致詞也提到本次參訪桃園市議會,對於議會的運作感到印象深刻,尤其市議員及民眾間的密切程度和對行政部門監督的用心,是中國大陸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學習的典範,對於民意單位的主動性和機動性都確實是值得學習的目標。 

畢業於天津南開大學的聯新國際醫院執行長謝彰文談到,邱議長目前是全國最年輕的議長,過往的資歷也十分豐富,這幾年來帶領桃園市議會監督市政成果斐然,透過不斷與外界交流並將大量正面的經驗提供予政府參考,對桃園市發展可說是功不可沒。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