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區里長聯誼促進會參訪市議會

本市桃園區里長聯誼促進會幹部15人今﹝5﹞日在總會長吳宏泰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由邱奕勝議長及李曉鐘副議長共同接待,議長除了感謝桃園區里長們長年的用心服務,也希望基層里長勿以現階段的進步感到滿足。

 

總會長吳宏泰致詞時表示,自從接任第二屆桃園區里長聯誼促進總會長職務起就積極活絡轄區內各里里長,讓促進彼此交流換服務心得的機會,另外對於邱議長常常傾聽基層里長的聲音也表示嘉許,因為議長跟里長間的零距離,讓各方民意更得以順利傳達。

 

副議長李曉鐘表示,桃園區內的每位里長都與轄區議員保持良好的互動,而邱議長雖然選區在中壢,但是對於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音也都能夠海納百川般的用心採納,相信擁有如此完整豐富資歷的議長,絕對是桃園民眾的福氣。

 

邱議長致詞時首先對桃園區里長們平日的辛勞表示感謝,自從民國99年起透過大家的努力到103年起升格成直轄市,人口從過去的不到150萬人到現在突破223萬人,預算也從過去的一年300多億到現在每年達到1000多億,顯示桃園正在進步,其中目前建設最完整桃園區,人口已經超越中壢成為最多人的地區,這也代表著桃園區這段時間發展的驚人,但放眼全桃園發展空間仍就很大,希望各位里長不要因此感到滿足,而是要加倍努力為民服務才能讓桃園更加繁榮。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