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林姓宗親會參訪桃園市議會

桃園市林姓宗親會幹部15人在林勳埻理事長率領下,今﹝10﹞日上午到訪桃園市議會,邱議長接待時表示,政府仍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唯有把做好建設及改善環境,才能迎接未來的挑戰。

 

邱議長致詞時表示,桃園升格成為直轄市之後很多重大的建設已經陸續啟航,像是中壢的鐵路地下化平台已經開始動工,同時捷運綠線也已開始施作,雖然短期內會使財政稍微吃緊,但是依照目前成長的人口數量,未來這些建設絕對會是非常具有遠見的政策。

 

邱議長也說到,最近返台的台商也不佔少數,其主因並非是台灣整體環境變好,主要還是因為中美貿易戰的關係而選擇台灣作為落腳之處,然而在貿易戰結束之後是否會有其他的選擇,因此政府方面也不應當滿足現狀,唯有把基礎建設做好,並且徹底改善整體環境,才能迎接未來的挑戰。

 

高勳埻理事長致詞表示,感謝邱議長對林姓宗親會長期的關心,對於地方上創造府會和諧,在現今的社會生態中是非常的難得,也絕對是桃園市民的福氣。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