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區興國國小志工隊參訪桃園市議會

中壢區興國國小志工隊成員41人在湯金蓮團長率領下,今(01)日上午參訪桃園市議會,邱議長接待時首先感謝義工們平日為桃園市未來主人翁的付出,期許成員們未來依舊能懷抱熱情繼續為孩子們服務。

 

邱議長致詞時表示,與中壢區較有關的由中華電信投資打造的「亞洲矽谷」園區,桃園市議會為了能落實園區的監督權利而堅持不讓中華電信的持股超過51%,最終導致中華電信的放棄投資。

 

邱議長舉例台北市南港園區一年創造上百億產值為例,桃園市也希望能擁有自己的矽谷中心,尤其「亞洲矽谷」是桃園市跨出國際化的重要一步,希望這樣的園區投資計畫能夠持續推動,並且以出租的方式逐年攤還經費,並朝向未來單收取租金即能夠為桃園市舒緩財政壓力的目標邁進。

 

邱議長也談到跟中壢息息相關的中豐北路交流道,於今年將會開工,另外老街溪延伸到青埔的部分,土地分割也已告個段落並即將進行徵收,而大家比較關心的捷運議題,2年半內應可通到中豐路跟中央西路的路口,這代表著捷運通達中壢火車站的腳步將越來越近。

 

在了解桃園市的發展及未來的展望後,志工隊在議會人員的引導下參觀了議事堂,對議事流程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成員們也紛紛趁著難得的機會合影留念,為今日的參訪畫上完美的句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