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市議會「第二屆第二次定期大會」開幕,邱奕勝議長期勉市府加快完成市民關注的各項重要建設,財政應量入為出減緩舉債速度

(5)日桃園市議會「第二屆第二次定期大會」開幕。首先即由大會主席議長邱奕勝致詞表示這個會期是鄭文燦市長來到議會的第6個定期大會,他期勉市府各局處能加快完成市民關注的各項重要建設同時減緩舉債速度建議在財政部份量入為出,並祝這次定期大會能夠圓滿成功。

 

桃園市議會進行第二屆第二次定期會開幕典禮及預備會議於今天上午1130分準時舉行,開幕式由議長邱奕勝親自主持,各區市議員出席踴躍,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帶領兩位副市長及市府各局處首長前來參與,府會間氣氛融洽。

 

議長邱奕勝表示,非常感謝在場議員踴躍出席,新的會期即將開始的同時代表著桃園也將進入建設的時代,這次定期會議程除了包括鄭市長與市府團隊能夠展現市政成果的施政報告工作報告以及議員市政總質詢外,本次會期也將對桃園市政府明年度的預算進行審議,尤其許多議員對於桃園市財政運作紛紛表示關心,因此也特別期許鄭市長在推動市政的同時也能夠減緩舉債的速度獲得雙贏。

 

邱奕勝議長指出,桃園市人口持續成長,代表目前各項政策及建設能夠吸引民眾遷移定居桃園,但在交通建設的部分,包含市民期待的捷運綠線藍線延伸等則希望市府方面能夠加緊腳步,尤其在鐵路鐵路地下化進度能與中央取得協調,使工期能夠縮短,達到減緩交通的負擔的效果。

 

邱奕勝議長提到,很高興聽到市長帶來航空城進度的好消息,在明年4月能夠真正動起來,另外體育園區在10月底也能夠進度推展。最後他再次感謝在場議員出席,並祝定期大會圓滿成功。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