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和泰、龍岡、文化國際同濟會聯袂拜會桃園市議會

和泰、龍岡、文化國際同濟會等50人在桃園市議員李家興帶領下於今(01)日上午參訪桃園市議會,並在議會人員的引導下參觀議事堂,邱議長親自接待時特別感謝會員們平日對桃園的付出,也因為有大家的付出,讓升格成直轄市的桃園更加充滿希望。

 

邱議長致詞時回憶,過去與李家興議員剛進入議會時,桃園人口大約僅150萬人,預算則為300多億左右,而今年桃園市政府送來即將審核的預算,已經達到1100多億,代表著人口達到224萬人的桃園市這幾年確實有在成長及進步,同時也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年輕族群選擇定居。

 

邱議長表示,桃園市議會絕對是桃園市成長進步非常重要的一股力量,各個議員也都非常認真努力的推動桃園的發展,除了府會和諧是地方安定的因素外,監督方面也並沒有因此而打上折扣,這也是桃園能夠快速發展主要因素。

 

桃園市議員李家興致詞表示,議會長期在邱議長的帶領下,營造出府會和諧氛圍,相較其他縣市的議會,桃園市議會表現確實非常模範,在這樣的環境下議員們對於監督市政推動建設會更加認真,這也絕對是桃園市民的福氣。

 

最後,邱議長再次對國際同濟會的成員除了事業有成之餘還能夠投身公益表示敬佩,尤其很多公益場合都能見到成員們的身影,希望這樣的風氣能夠感染大眾,讓桃園市能夠更好同時充滿希望。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