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區中正、中德及光興里里長暨里民參訪桃園市議會

桃園區中正、中德及光興里長及里民50人在桃園市議員黃家齊及陳美梅陪同下,今﹝19﹞日至桃園市議會參訪,並在與議長座談後至議事堂旁聽,對於議事的規則及議員問政的方式有更深刻的了解。

 

邱議長致詞表示,桃園市在升格為直轄市後,里長跟市議員的關係變得更加密切,過去的鄉鎮市長選舉走入歷史,區長也改由市政府直接指派,同時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市議員的工作變得非常吃重,不但要持續監督市政外,同時得接受基層里長的陳情。

 

邱議長強調,桃園市議會多年來的傳統,不論是哪一政黨執政,對於市民有利的政策絕對會加以支持,但是影響到地方財政的政策議會這邊也會加以阻止,例如農業博覽會明年度將不再續辦,同時也強烈的向市府方面反應這種燒錢式的活動不應該再繼續辦理。

 

座談中里民提及桃園市鐵路地下化的疑問,邱議長回應桃園捷運藍線的延伸目前已經開始動工,未來捷運綠線也會延伸到桃園火車站,成為一個共構的大型交通運輸節點,也希望市民們為了桃園的發展能夠一同撐過交通的黑暗期。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