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8年歷屆議員聯誼會

桃園市議會108年歷屆議員聯誼會今(13)日在中壢水悅莊園舉行,新舊議員出席踴躍,互相寒暄十分熱絡,除了邱奕勝議長,13屆議長陳根德、許振澐都親自到場;邱議長致詞時表示,在各界的努力之下,桃園市人口逐年攀升,顯示桃園已經成為十分宜居的都市,同時109年總預算又再次創下新高,希望桃園市政府能夠更加努力,達到市民朋友的期許。

 

歷屆議員聯誼會主要目的希望連絡歷屆議員們的情感,讓議員們透過聯誼,進而傳承;共有歷屆議員們與議會退休人員近300人參加,其中包含第二屆縣議會現年91歲的呂林蘭香議員、第五屆縣議會現年92歲的許金燦議員等人都親自到場參加,老議員們藉著難得的相聚機會,彼此寒暄,十分熱絡。

 

曾任第14屆議員的現任市長鄭文燦也率市府一級主管到場,除了與昔日議員同事敘舊,也讓聯誼會更加熱鬧。

 

邱議長談到,議會方才通過明年度的預算,連同基金一共達到1700多億之譜,桃園能有今日的榮景,可以歸功於各位議員前輩們的努力,目前桃園市的人口即將突破225萬人,代表著前輩們的努力已經逐漸獲得各界的肯定,希望市府團隊能夠再有豐富資源的條件下,努力推行建設及市政,為桃園市民的生活品質一起努力。

 

隨後邱議長、李曉鐘副議長與市府主管們也一一向老議員致意,活動最後在議員們的歡唱聲中劃下句點,大家同時相約明年再見。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