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平鎮區婦女發展協會參訪市議會

本市平鎮區婦女發展協會理監事等23人今﹝17﹞日在理事長羅秀珠帶領以及莊玉輝議員陪同下至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表示,這幾年桃園規劃了許多工業區,希望能增加更多的就業機會,搭配更優的福利制度,期望能夠吸引更多的人口定居。

 

邱議長表示,桃園自從民國103年成為台灣的第六個直轄市後,能夠有這樣穩定的財政,真的是要歸功於朱立倫及吳志揚前縣長的努力,為桃園的發展奠定了非常紮實的基礎,今年通過的明年度預算,加上基金達到1700億之多,而人口也從10多年前的150萬成長到今天的225萬,這樣的差距代表著桃園一直以來都是有在成長與進步。

 

羅秀珠理事長致詞時表示,對於能夠帶領理監事參訪市議會除了深感榮幸外,也對於議長在百忙之中能夠抽空為大家勉勵感到溫馨,尤其原本倍感壓力的心情也因為議長熱情的互動而輕鬆許多。

 

本次參訪座談在輕鬆的互動下順利圓滿結束。過程中大家都趁此難得機會與邱議長近距離互動,體驗議長親民的魅力。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