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青工總會率團參訪議會,邀請議長參與「傳說對決─創新創業宣導暨青年電競活動」與青年朋友一同體驗電競活動的樂趣
桃園市青工總會長張新豐今(14)日上午率各區會長與幹部32人到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並由陳美梅議員陪同。邱奕勝議長與青工會成員座談時,肯定青工總會辦理的活動,以及對社會的付出,也希望藉由此次機會與大家意見交流、經驗交換。張總會長當面向邱奕勝議長說明該總會即將於7月26日在萬能科技大學舉辦的「傳說對決─創新創業宣導暨青年電競活動」,希望議長能給予意見及支持,也邀請邱議長活動當日能親自蒞臨,替青工會幹部及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座談中對於桃園市青工總會幹部及成員朝向年輕化的趨勢,邱議長表示,以近年桃園市的整體發展,樂見更多的青年朋友能夠投入公共服務,注入更多的活力。邱議長也以前陣子中壢區里長補選為例,當選的新任里長年僅27歲,代表著更多的桃園青年人才,憑藉著認真及熱情,漸漸受到民眾的關注及接納,也期許在這樣的氛圍下,能吸引更多的青年朋友一同關注政治、加入公共服務的行列,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讓桃園成為幸福城市、智慧城市、宜居城市。
邱議長也提到桃園市青工總會是許多桃園市政治人物的搖籃,包含現任陳美梅議員、梁為超議員、涂權吉議員、張桂綿議員等都是來自於桃園市青工總會,青工總會的存在,不但能服務群眾,同時也提供青年朋友進一步接觸公共服務的機會,最重要的是,透過在青工總會的參與、學習及歷練成為國家的人才,勉勵桃園市青工總會的成員珍惜與把握學習的機會。
總會長張新豐表示,感謝邱議長多年來一直以行動來表示對青工總會的支持,讓青工總會長久以來能夠懷抱熱忱與創意,辦理多項的公益活動。對於近年在國際上蔚為風潮的電競賽事,台灣代表的選手在國際賽事上嶄露頭角,增加台灣的能見度,所以青工總會也希望透過辦理「傳說對決─創新創業宣導暨青年電競活動」,推廣國內電競賽事,與國際接軌,也希望能夠藉由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讓更多的青年朋友了解電競產業與產業發展的意義,進而認同青工總會的經營理念,一同加入服務群眾的行列。邱議長也當場允諾將於活動當天出席,與青年朋友一同體驗電競活動的樂趣。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