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邱議長送泡麵慰問守望相助隊

桃園縣議會/張玉玲

  為體恤守望相助隊為鄰里治安所付出的辛勞,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13日晚間前往慰問中壢市巡守中隊等12個守望相助隊,並分別各致贈20箱泡麵,讓巡守隊員在深夜巡邏後,能有熱熱的泡麵可以裹腹。

  邱奕勝議長表示,巡守隊員目前服務範圍已不只限於夜間巡邏,另外像是醫療、社福、家暴、兒少防護,乃至於文化推廣多有著墨,也多可以看到巡守隊員的身影,早已是地方社區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廣泛來說,不論是產業發展、社福醫療、社區治安、人文教育,乃至於環境景觀和環保生態等六大面,都是巡守隊員平日的服務範圍

  邱議長除了感謝巡守隊員的辛勞付出,同時有鑑於巡守隊員常在深夜巡邏完畢後,餓著肚子回家睡覺,所以也特別致贈每個守望相助隊各二十箱泡麵,聊表心意,讓巡守隊員能夠在深夜裡能有碗熱熱的泡麵裹腹。

  13日慰問的守望相助隊分別是中壢市巡守中隊、幸福里守望相助隊、忠福里守望相助隊、永福里守望相助隊、正義里守望相助隊、興南里守望相助隊、忠義里守望相助隊、內定里守望相助隊、過嶺里守望相助隊、五權里守望相助隊、文化里守望相助隊、仁愛里守望相助隊。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