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義消中隊拜訪邱議長

發稿人:桃園縣議會/張玉玲

中壢市義消中隊40餘名義消今(29)日拜會義消總隊長邱奕勝議長,邱議長感謝所有義消對救災工作的無私付出,並允諾會盡力協助爭取更完善的裝備。

    中壢市義消中隊40餘名義消今(29)日中午拜會總隊長邱奕勝議長,邱議長強調,義消工作是延續性的,他感謝曾前議長過去對義消的付出,日後他也會盡力配合各項工作,但因公務繁忙,偶而難以出席,也希望大家能多體諒。

    為了讓義消更具整體性,邱議長並允諾協助爭取更完善的設施,讓義消救災時更為便利。

    中隊長劉長林也強調,若要馬兒跑,馬兒吃草很重要;總幹事葉青旺里長表示,邱議長已接下總隊長職務,希望日後對於義消的福利和裝備能有更突破性做法,許多場合邱議長無法親臨,大家也會多體諒。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