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邱奕勝議長參觀龜山區益壽製茶廠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今﹝24﹞日參觀龜山區益壽製茶廠,獲得負責人林雨暘熱情接待,同時針對無毒健康茶葉的製程進行解說,期望安心健康的茶道文化能夠在桃園紮根

 

「益壽製茶廠」甫於桃園市政府「108年桃園市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評鑑」比賽,經由茶業改良場專家根據茶品外觀、水色與香味進行評分後脫穎而出,勇奪特等獎殊榮。

 

負責人林雨暘表示「益壽製茶廠」以堅持安心、健康、無毒為基礎,除了生產茶葉以外更積極推廣喝得安心健康的茶道文化,亦開設製茶教室及發展觀光行銷、茶藝研習等多元發展,期望大家能一同體驗茶藝文化的吸引力。

 

邱議長於體驗茶道文化時表示,茶園不噴灑農藥是東方美人茶生產的基本要件,因此絕對無農藥殘留問題,是對於生態保育及產業發展都能兼顧的茶產業,希望大家能到桃園享受優質的茶道文化。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