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三對三職業籃球聯賽桃園E SON隊拜會市議會

全台首支成立的三對三職業籃球隊桃園E SON隊等11人今(19)日在桃園市籃球委員會副主委陳秉澤帶領下拜會桃園市議會由議長邱奕勝親自接待並對未來推動桃園市的籃球運動藍圖進行了解

 

首支成立的職業三對三桃園球隊E SON隊以健行科技大學的簡廷兆及石博恩等人為班底,將於明年與其他隊伍投入全國三對三職業賽事,受到各界的關注,陳秉澤副主委除了希望邱議長能夠給予支持外,也希望能夠在桃園市推廣籃球運動。

 

邱奕勝議長表示除了支持三對三的職業賽事之外,也勉勵E SON隊能夠為桃園爭取最高榮耀,雖然比賽將在明年才正式開打,但預計在今年度先辦議長盃三對三先來熱身,為各個參賽隊伍及喜愛籃球運動的朋友提供一個展現球技的舞台。

 

三對三職業籃球聯賽將於720日召開記者會,副主委陳秉澤也邀請邱奕勝議長一同出席,而聯賽等細節也將於記者會當日公布。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