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家族財產, 蔡英文最有錢的參選人

家族財產, 蔡英文最有錢的參選人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家族,位於中山北路的土地租給海霸王,不過海霸王餐廳當年是軍校會館用地,屬軍方所有,蔡家不僅能買軍方用地,還能變更地目,在上面蓋大樓,蓋起私人飯店餐廳出租。 海霸王的老闆父子檔都是蔡英文家族企業正中公司的董事,關係要好,誰能保證蔡家沒有透過莊家把錢流到中國.   蔡家確實家產豐厚,蔡英文的父親蔡潔生投資眼光精準,專挑繁華地帶買地蓋樓,包括農安街和中山北路2段的前日本大使館;南京西路上,早期今日百貨的所在地;以及忠孝東路和大安路口的漢宮大樓;最受矚目的投資,就屬現今的北區海霸王餐廳這棟大樓。

「位在中山北路跟民族東路口的海霸王大樓,是當地顯著的地標,當年蔡英文的父親蔡潔生買下土地蓋大樓,最初其實還經營高級餐廳樂馬大飯店,專做美軍的生意。」 後來樂馬大飯店歇業,大樓承租給海霸王,蔡潔生還讓海霸王入股擁有土地所有權的正中公司10%股份,查詢經濟部商業司登記資料,蔡英文的3位哥哥分別擔任正中企業的董事長和董事,而海霸王總裁莊榮德和兒子莊自立至今也都是正中企業董事,而且正中企業的登記地址,就在海霸王餐廳的同一地址。 蔡英文家族跟海霸王莊姓老闆的家族,早就合作開了1家正中投資公司,聽說還不只1家到處在投資,資金互相運用來運用去.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