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嘴皮的亂源

嘴皮的亂源    鬧事媒體    告洋狀   

干擾國會 暴力滋事 破壞公物 打擾人民安寧     

AIT理事:學生占立院、綠占發言台 皆非法

立院強制驅離? 動不動警察權院長決定

毀中華民國憲 奪 中華民國憲法所賦予 總統的職權 - 王金平與民進黨勾結的真正目終於露出來了:

立法院 偽院長王金終於說什麼願意出面協調了,因為王金平與民進黨勾結的目的終於由那些所謂的學運暴民口中說出來了 - 要求在立法院成立兩岸監督小組,這就是王金平與民進黨發動暴動的真正目的!

中華民國的總統一般只會掌管"兩岸關係 外交 國防"等三大攸關中華民國前途的大事,一般事務就由行政院長負責!

王金平與民進黨勾結要在立法院成立所謂"兩岸監督小組",這種違憲並且沒有法源的無理的要求,就是奪總統的權責,也就是民進黨一直以來想盡辦法阻撓兩岸和平發展的陰謀!

按照立法院這種分贓式的審案,一個立法委員就可以阻撓整個立法院的正常運作,這種在一個民主國家是不可發生的,卻在一個沒有民意基礎且法理已經不是立法院長的 黑金偽院長王金平主導與民進黨勾結下,竟然活生生在一個號稱"民主國家-中華民國"發生了!這是多麼諷刺與悲哀的!

而所謂的六大工商團體,竟然也不顧憲法並鮮恥寡廉的,公開配合王金平與民進黨的違法要求與演出這齣醜劇!

中華民間憲法為中華民國立國之大本,在此向全中華民國的國民呼籲,寧可不要服貿也不可任由一個 立法院偽院長與民進黨共同毀憲亡我中華民國!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