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台灣是貪污勾結天堂

再會A 再会騙 一定有人捅爆。 給同流合污的各黨, 政客忠告

貪污問題目前仍繼續盛行, 而總統周圍囊括利益並非新聞,但反對陣營却系統般的被起訴並判重刑,至于T的罪由在該國司法施行上並非常見,實在罕有當權人物或與其有密功關係者因貪污受到判處有罪。

邱義仁,許多人都馬上會想起那一個荒唐的「巴紐案」!

「巴紐案」時的外交部長黃志芳為什麼聽邱義仁的?

黃志芳說是「長官」,國安會秘書長根本沒有任何法定權力可以當外交部的「長官」,不該也不能「指揮」外交部。竟可以如此荒唐,因為邱義仁「代表」陳水扁。

當時的金紀玖為什麼會搞進來?邱義仁說法是信任「朋友」!

這個「朋友」指向是柯承亨,柯承亨是有名的「忠心」,陳水扁曾說柯不是最靈光,反應也不快,這樣的人,邱義仁為什麼「信任」?還不是把柯承亨視為是「傳話人」,要不然,以邱義仁之精明,哪會輕信外號「小亨利」的柯承亨?

當時,十億元不翼而飛!故事漏洞百出,光怪陸離。

會搞出這麼大的亂子,是陳水扁的治理下,一點規矩都沒有,國家已沒有體制,使喚來指揮去,竟然是一堆亂七八遭的「傳話人」、「代理人」就可以了。

這就是「扁珍亂政」的核心病因:這些人都沒有法定的「正式權力」,他們,都是靠著陳水扁的關係,取得了「非正式權力」,就可以指揮起國家了。

邱義仁的「聖甲蟲的詛咒」

迷醉權力者,頗易墜入司法修理異己粉碎反對力量的誘惑,而忽略了現代國家獨立司法制度為最基本因素的重要牲。

反對貪腐是各國人民追求的希望,但荒謬的是向來貪污著稱的政治集團却口齒嚴腐的要辨起反對者貪污。

佔領台灣的國民黨,自己覺羞恥漸愧,不知自我檢討其從中國貪到台灣的史上劣行,却于復辟重掌政權後,立即拘捕缷任總統。國民黨控制經營司法系統,本己百病叢生声譽不良,此舉不過愈顯其不可告人欲以司法手段為政治鬥争工具的肖小心態。

由臭名昭彰的國民黨來反貪,實在難予人置信,其可信性殆有疑同。國民黨上下貪污那麽多時,長久來却沒聽說有國民党高官因貪污被関,賊喊捉賊,实令人啼皆非。我們並無意為扁個人辯護,但扁案究純係法律案件或寧是政治問題,其性質孰輕孰重?

視此為政治而非法律問題的前提下,根本無所謂特赦而只有當前保釋就醫的焦点。民進黨一要角曾言「關他到死。」我們無法忍心殘酷主張扁應堅持未無罪釋放絕罷休英留在獄中抗議到底。人謂官場無所求者最大,而政治對抗上不辭生死不畏付出生命代價者為最强者,扁的下獄將成為弄巧成拙進退两難不能解決的困境。事實上,國民黨藉扁案打擊台灣人目的已達,國民黨遲早將依美方意見將扁放釋以免造成一名台灣烈士。如果國民黨拗橫蠻下去,其政治彈性必然全失自取滅亡。

國民黨數十年長期暴力獨裁,歐美並未對其實施經濟制裁而且美援源源而來,更談不上武器禁運,我們當過兵的都記得國民黨黨軍一身由頭‥上鋼盔到双足綁腿全係美式裝備。前美軍不僅在台操作,更逾越蔣美協防條約以台澎地區為限的規定進入金門視察督導防務。至于歐美標榜的新聞自由,自由之家的每年報告最近將緬甸與中國列入全球187名,世界上只有十個國家蹚乎其後, 這些不良記錄被視為判定歸類為獨裁的準則,但中華民國在台前後數十年實施報禁限制新聞自由,檢察柑制言論,却未曾受到政治抵制,無異採行双重標準,而國民黨在台光天化日下尖刀滅門,殺害回國講学教授,甚至殺人殺到美國國土境內,亦未引起美公開制裁。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