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國稅狗官 欺詐僑胞 台商

國稅狗官 欺詐僑胞 台商

 

稅務狗官,官腔,拿雞毛當令,濫用曲解條文,以一蓋全。 濫用條文,制造假漏稅,追加補稅罰款,吭台胞 欺詐台商。 

 

不滿僑胞遭追繳 雙倍 所得稅

 

單位 違法解釋  早應招糾正  嚴查。  那有要求,受稅物狗官迫害者走行政,司法救濟之理 明知僑民海外討生活,那有時間與財力與國稅狗官單位解釋條文。

  

稅務狗官繆論  強詞奪理  違法欺詐 庸人自大 目無法紀 巧立名目扣帽子 犯法 歧視 欺詐小戶(600萬以下)僑民

 

 立法  既往不就  就不能追繳用 。 沒住滿183天  就不能用20%扣。

解釋應 利民 與一致性  不歧視  有明文規定。  但是只當台灣廣告國稅搪塞專用。

 

 

海外所得課稅對僑民影響有限

中央社記者胡立宗華盛頓29日專電)台灣駐美代表處今天表示,海外所得稅新制實施後,因納稅人需在台灣居留達183天以上,且基本所得需達一定上限,因此多數長居海外的僑民皆不受影響。

代表處聲明稿指出,經僑務委員會與財政部溝通後,海外所得的起徵居留天數已修正為183天以上,同時「全戶全年海外所得需達台幣100萬元」、且「個人基本所得超過台幣600萬元」、且「基本稅額超過一般所得稅額」、且「基本稅額與一般所得稅額之差額超過海外已納稅額扣抵金額」,才需繳納海外所得稅。

海外所得與國內所得分類一致,包括10大類:「全年之營利所得」,「執行業務所得」,「薪資所得」,「利息所得」,「租賃與權利金所得」,「自力耕作、漁、牧、林、礦所得」,「財產交易所得」,「競技、競賽及機會中獎之獎金或給與」,「退職所得」,「其他所得」。

基本所得額計算方式為:「按所得稅法計算之綜合所得淨額」,加「海外所得」,加「受益人與要保人不同之人壽保險及年金保險給付」,加「未上市櫃股票及私募基金受益憑證交易所得」,加「非現金捐贈金額」。

基本稅額與一般所得稅額的計算方式為:基本所得額扣除600萬後乘以20%,即為基本稅額;「綜合所得稅應納稅額」扣除「投資抵減稅額」後即為一般所得稅額。

另外,基本稅額在扣除一般所得稅額後,如仍超過海外已稅額,僅須就餘額部分繳稅。

代表處表示,嚴格規範的意義即在避免重複課稅,因此新制在201011日實施後,多數僑民應不致受到影響。981029

 

國稅單位詐欺,伪造文書,知法犯法, 違法強奪豪取,欺壓小戶 狗官各個相護共犯集團。  僑民鄙視台灣政府無能, 狗奴才壓榨小戶,大戶消遙 。狗官汙小錢給重刑無期。 汙億萬, 法外就醫, 安養晚年, 福利不減。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