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許淑華 好樣的 市民支持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aXiFF8MC0

台北市柯文哲曾語出驚人指稱北市都更中心是黑機關,當時都發局長林洲民指那是柯氏幽默。今午市議員許淑華在工務部門質詢時爆料,都更中心從2012年的22人到柯市府時代擴編為44人,且有4人來自林洲民過去主持的仲觀建築師事務所的老員工,另多人來自林洲民任教的成大幫,議員質疑未利益迴避,社會觀感欠佳。未料林洲民不時插話回嗆,甚至脫口說出「天啊,不要用這種字眼侮辱人」,詢答雙方為此人事案吵得不可開交。

許淑華質詢林洲民,現在都更中心有4人過去在仲觀建築師事務所工作,請問有迴避利益衝突嗎?另經統計,都更中心有6人是成大畢業,林洲民回指,即使在他過去的公司上班,「但都是經過鑑定」。許淑華不滿,林洲民就是都更中心評選委員,挑選任教的成大學生或事務所員工,難道有利益迴避?這不是近親繁殖嗎?全台灣有這麼多建築師事務所,為何獨厚仲觀?

柯P 巨蛋扣帽子 二度官商索賄爛招沒用.  作正事 別玩弄市民  大家都在看!!!

林全   也是廢物   可以用近親不避嫌  振新經濟無力.   人民要看緊些 別被民進詐騙集團掏空台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tVThtnXVQ

民進詐騙集團 東廠的鬥爭老招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