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民眾要聽的是真話

【關鍵時刻,民眾要聽的是真話!】

 
2009,當馬政府邁出重要的外交突破,在外交與公衛領域有所斬獲時,民進黨鋪天蓋地的杯葛,用各種方式羞辱、否定葉金川署長的成果。2012,當缺電已是不可逆的趨勢,當台灣面臨須全盤檢驗能源政策,否則將危及國家經濟、民生、戰略的全面國安問題時,民進黨說我們的電相當充足。過去,在談及瘦肉精議題時,民進黨從來沒有考慮過以CODEX規範為標準,也從來不考慮是否會影響臺灣與美簽訂TIFA,或加入TPP的可能,斷然反對到底。儘管國民黨一直堅守「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的政策立場,但隨著TIFA談判的進行,民進黨甚至喊出「開放美豬,總統下台」。
 
去年總統大選期間,蔡英文主席每重申一次「2025年非核家園」口號,就保證一次「民進黨執政之後絕對不會缺電」。蔡主席當選總統之後,受邀擔任原能會主委的謝曉星說了真話,直言在非核家園之下,「民眾也要有缺電的心理準備」,卻在當晚「被發出新聞稿澄清」,不禁讓人感嘆:當民進黨的官,不能夠說真話。
 
經濟部長李世光,在五月初曾向工商團體保證「今、明兩年內都不會有缺電問題」。主掌能源的政務委員張景森,也宣告新政府上任的首要目標就是確保供電的安全穩定。沒想到,蔡英文政府上路才短短十幾天,我們就面臨了備轉容量率跌破2%的供電危機。面對全民的質疑,李部長不得不改口推說「全世界的工程沒有百分之百」。現在是六月初,夏天才正要開始。要轉彎也請先說清楚,我們的電力到底夠不夠呢?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電價,李部長原先重申「基本度數以下的用電不漲價」的說法。日前受訪時卻悄悄改為「基本民生電價沒有要漲價」。經濟部幕僚隨後否認,稱部長只是口誤,但卻藉機更正為「330度以下不漲是選項之一」。這是不是又在暗示什麼呢?
 
我們國家面臨的壓力與挑戰,從未減少過!民進黨政府若不能清楚交代,為什麼自己會在執政之後改弦易轍、雙重標準,沒有辦法說明為什麼輕易改變自己過去的主張和做法,我們又要怎麼相信,未來蔡英文政府不會又輕易的,否定自己曾經許給人民的承諾呢?關鍵時刻,我們要聽的是真話,人民需要知道的是真相,請民進黨政府不要再閃躲,誠實面對自己過去的謊言吧!
 
‪#‎真相不好聽也是得說‬
‪#‎美豬‬
‪#‎WHA‬
‪#‎缺電‬

https://youtu.be/HapyDOoxKGg

黑心食品

http://city.udn.com/62934/5484912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