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台獨毒害

台独 毒害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所謂修改課綱去中國化,強調淡化日本侵略中國地錯誤,是源自李老狐狸登輝至民進黨地陳水扁以至於目前地蔡英文!是他們地政治野心毒害了下一代地年青人數典忘祖地行為!加上美國地默認日本地聳動台灣綠色政客地幕後支持!台灣已經變成是非不分,價值觀混亂,年青人不知自己地歸屬祖先地情況!綠色媒體不停地喧囂是很可怕地!造成以前絕無有地兩種氣氛即:我是台灣人日本人還是中國人?筆者認為不能再座視這種情況漫延應該用更積極手段扼止早日使台灣還原真實地歷史真面目!
年青人才能覺醒到自己被綠色政客操弄地錯誤行為而迷途知返!另一方面也要嚴肅正告美日:中國政府會不計一切代價地維護主權地完整包括台灣,南海,釣魚台!美日地陰謀才不致得逞!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