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專訪洪秀柱

專訪洪秀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特別接受華視新聞廣場專訪,柱柱姐獨家透露一路走來的內心世界!

自從參選以來,一直飽受「抽樑換柱」的傳聞,不過洪秀柱在接受「華視新聞廣場」獨家專訪時除了鄭重駁斥,表示自己絕對會挺到明年1月16號的投票日。談到這一路來被抹黑的心路歷程和下鄉的感動。當主持人蘇逸洪問到3個月以來有比想像的艱苦嗎? 洪秀柱說艱苦非常多,每天打開電視,看到的都是對我的栽贓、抹黑、謾罵。我常常講說「萬箭穿心」。現在如果我很沒有出息,我知難而退、挺不住,請問國民黨要找誰來選?那不是摧枯拉朽嗎?國民黨就垮拉!我這個柱子雖然個兒不高,但還是得挺住阿! 更多你想知道的洪秀柱,更多你不知道內幕消息,今晚十點「華視新聞廣場」,由主持人蘇逸洪、蔡尚樺與您一同來解析。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