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別高興太早

再會A 再会騙 一定有人捅爆 。 給同流合污的各黨,政客忠告

別高興太早  國民黨 為國為民的信仰不再  選票可以推翻 馬英九  郝會A  也可以打倒 國民黨  文宣廣告沒用  高科技時代資訊 快狠準  愚民不了

國民黨員 人民要 好日子  為何不提 肅貪 廉政     爛伽仍當副主席

肅清 結黨營私  官商勾結   自律自發 清理門戶 檢舉消滅  害群之 吳郝馬

支持有道德 有操守 為民服務 民代 黨員

消除黨內 山頭集權拍馬屁 附庸文化  只説好聽的  不敢批評

厲懲 同流合污 官商勾結脫產 辭職脫罪     

  

全部視頻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1.17

中國國民黨104年黨主席補選選舉結果公告

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召集人許水德今(17)日公布104年黨主席補選結果,朱立倫同志以99.61%的得票率當選國民黨主席。

此次黨主席補選總選舉人數為349,374人,投票數為196,830票,投票率為56.34%。朱立倫同志共獲得196,065票,另有765張無效票,得票率為99.61%。

檢附104年中國國民黨黨主席補選全國開票一覽表

中國國民黨 海外部

海外各級組織及先進同志:

就任黨主席 朱立倫:國民黨必須再起,奮鬥從今天開始!

國民黨今(19)天進行黨主席就職典禮,朱立倫致詞時振臂疾呼,國民黨是屬於大家的,是屬於台灣的,是屬於中華民國的,國家的民主,台灣未來的發展,國民黨必須要再起,國民黨也一定要再起,「奮鬥就從今天開始!」

朱立倫說,他今天以嚴肅的心情來接任黨主席,此刻以非常莊嚴非常沉重的心情來面對現在的挑戰,這次參選過程,到各地獲得非常多的鼓勵,在黨最艱難的時候,非常多的同志願意站出來,為國民黨加油,非常感恩。

但他也聽到,許多在基層的老朋友、同志,感受到這幾年來,黨對他們的疏離,缺乏傾聽基層的聲音,我們需要讓所有的同志感受到,我們是一個政黨、一個大家庭,所以,在競選過程中,特別提到開放我們的黨,就從心做起,也要從基層同志做起,傾聽社會脈動,就從找回我們的基層同志好朋友做起。

必須跟人民站在一起!朱立倫說,台灣民主二十年來,人民非常的偉大,只要跟主流民意站在一起,就會獲得台灣人民肯定跟支持,國民黨曾經執政也曾經失去政權,又重新獲得人民肯定。「我們在去年11月29日,我們失敗了,但是相信,國民黨走的基本路線,黨的理想與主張是永遠站在主流民意這一邊, 只是一些政策推動上有落差,需要重新檢討。」

朱立倫說,一定要做一個內造化的政黨,黨意跟民意要密切連結,過去長期以來,雖然是執政黨,雖然在立法院擁有多數,但行政跟立法契合度還有很大努力空間。未來希望行政立法間有很充分的溝通,讓行政立法同步,讓民眾期待的重大政次能完整推動。

他也強調,行政權絕對不能霸凌立法權,立法權也不能綁架行政權,只有行政立法同步,才能夠推動更多福國利民政策。也要傾聽青年的聲音,年輕的新世代是最重要資產,未來在提名過程中,能夠開放、海選更多的人才,唯有多培育青年人,國民黨才有未來。

民主的可貴也在相互尊重、朝野相互尊重。朱立倫說,這幾十年來開放民主以後,長期看到朝野的惡鬥,造成台灣的停滯,我們不希望朝野再有這樣的情況,更不願看到台灣走向清算鬥爭的路上。他說,朝野可以競爭,但絕對不要鬥爭。

朱立倫也說,在競選過程中,提出來包括憲政改革、符合公平正義的民生法案,需要朝野合作,國民黨一定秉持誠懇負責的態度,希望跟民進黨還有其他在野政黨誠心合作,共同提出台灣可長可久,權責相符的憲政制度,以及符合公平正義的民生法案,讓我們一起來努力。

他說,國民黨再重新執政這幾年來,在兩岸政策推動上,和平發展互利雙贏是我們堅持的基本原則也是正確方向,但不能否認的,在快速的兩岸交流發展過程中,由於兩個社會差異非常的大,密切頻繁往來對社會心理層面衝擊,以及經濟交流部分,在分配公平正義上面的疑慮,是目前必須要嚴肅面對的課題,國民黨一定會誠懇檢討,同時也要呼籲對岸依同來正視這個問題,未來在兩岸交流場合,會提出具體檢討共同面對這兩個問題,讓兩岸關係能平穩致遠。

朱立倫說,國民黨是屬於大家的,是屬於台灣的,是屬於中華民國的,國家的民主,台灣未來的發展,國民黨必須要再起,國民黨也一定要再起,講到此處,朱立倫也激情地振臂疾呼,「我很負責向大家報告,我們共同努力,奮鬥就從今天開始!」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