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夠扯新聞 真的嗎?

夠扯新聞 真的嗎?

夠扯新聞 真的嗎?

請打1999 快查丫     張賊(盛和) 惡行可以了解

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      國稅局自肥

https://youtu.be/5hXcx4WiHmg

張盛和     張盛和:老婆退休後卻領更多

https://youtu.be/arwZeewCdAw

政客如何洗錢?

前面和各位談過,政客如何透過工程來搞錢。今天,我想來說說,政客在拿到一些不該拿的錢之後,該如何洗錢?

洗錢,即是把由非法途徑所獲得的錢,透過轉移、兌換、購買金融票據或直接投資等金融中介機構的運作,掩蓋其非法來源和性質,使其成為合法化的資產。洗錢一詞的來源是在早期美國芝加哥的黑社會,開設一間投幣洗衣店,每天將非法所得的贓款加到投幣洗衣收入中,再向稅務局報稅,使其收入成為合法收入。 當政客在取得了不當來源的金錢之後(ex.賄賂、非法政治獻金、回扣),他要如何去處理呢?一般而言,他會先把錢做一些掩蔽、虛置的動作,透過許多金融交易把所得到的黑錢掩蓋住,接著,在想辦法將這些被掩蓋為其他形式的黑錢,透過多重交易的手段做轉化,最後,再把合法與非法的錢交互運用,魚目混珠,黑的錢洗成白的錢。 首先,最基礎的一種方法即是透過金融機構來洗錢,具體來說,有幾種手法:包括將錢轉換成支票、公債、基金等,或者小錢換大錢、大錢分多次小額提領等。也有將黑錢分別存入許多不同的人頭帳戶之後,再分別多次提出。錢轉來轉去,就有可能轉到眼花撩亂,難以查證。除此之外,也可以透過購買股票、期貨、地下錢莊等來隱藏黑錢的來源。 在更進階的,就不是利用金融機構了,畢竟,透過金融機構洗錢,還是可能有紀錄可以被查到。可是,如果是透過銀樓把黑錢換成珠寶、金飾,或者去購買貴重物品再脫手售出,甚至是去賭場將黑錢換成籌碼,再由另一人拿這些籌碼去換回錢等等非金融機構來把錢洗掉,轉換成物品在換成他國貨幣或者先把錢換籌碼再由他人去把籌碼換成錢,都是很好的洗錢方式,也比較不會留下紀錄。 再把錢透過許多層次轉化為貴重物品或者其他的人頭帳戶之後,通常會交互使用,把錢做多層次的轉換,甚至是匯出到在國外的人頭帳戶,多次反覆操作以後,通常這筆黑錢的來源已經被掩蓋了。 最後,則是將黑錢轉換為白錢的最高乾也是最後的步驟。具體來說,可以是把這些黑錢拿去投資ㄧ些自己成立的人頭子公司,然後再利用這個子公司把錢存到國外的戶頭,或者轉投資其他自己人的公司,再透過股利的方式轉發給自己人的員工。也可以是把錢拿去和自己人的公司作貨品的買賣交易(但是價位是不平常的高價位,錢以黑錢支付),或者,每日固定將黑錢分批提報為公司的收入,之後再報稅,成為合法的收入。如此,即達到以合法交易掩蓋非法資金的目的。 在經過這一連串的過程後,想要追查這些資金的來源與去向,恐怕光想都覺得累喔!

https://youtu.be/PjnXPQPdtQg

https://youtu.be/G1XqE5nVYjA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