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關於我們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您好,我們想在1/29~1/31舉辦三天兩夜的教育訓練約500人,地點希望在新竹苗栗地區,需要有會議室烤肉區也需要足夠大的場地可以活動,請問可以介紹場地並提供報價嗎?
麻煩留言的貴賓~請留下聯絡方式~否則無法處理你的案子~謝謝
您好,
欲找兩天一夜教育訓練場地,希望有會議室使用(約30人),地點於苗栗/南投/嘉義/雲林等,住宿1人約800元,煩請推薦,謝謝。
您好,我們學校預計2020年7月、8月各有一場辦理兩天一夜工作坊,人數約50位,想尋找適合的會議空間,並包含食宿。
因有分組討論活動,需要較大空間或方便變換桌椅的場地。
另希望場所內或鄰近低區有休閒放鬆的地方。
希望在苗栗/南投/彰化/雲林,請幫忙推薦場地,感謝!
您好,欲找兩天一夜教育訓練場地,希望飯店有會議室使用(約40人地點於高雄或台南,煩請推薦,謝謝。
想要請問不知道有沒有小型會議空間,開完會外面也可以用餐,戶外還可以踏青的地方。
只有一天時間
您好,
我們在尋找兩天一夜,可辦理分組(10組)
人數約60人的地點,南投/彰化/苗栗
請提供介紹和報價,謝謝。
你好 我們社團辦出遊 年紀大概大一到大四
人數:大約70~80人
地點:全台,要有大場地可以進行大地遊戲
價錢:希望可以在2000/人以內
住宿:要有可以辦晚會的大場所
想請問是否有推薦的場地
須包含住宿、用餐、晚會活動、場地等
希望不只一兩個選擇,選擇越多越好,十分感謝。
12月16到18日 三天兩夜會議行程 含住宿報價, 人數9人
希望地點:宜蘭 新竹 台中
你好,7月在台北附近約70人會議空間又可以休閒娛樂的場所,請幫忙推薦,謝謝!
您好,欲找兩天一夜教育訓練場地,希望飯店有會議室使用(約20人),地點於新竹或苗栗郊區,煩請推薦,謝謝。
已回覆至信箱~麻煩請留下連絡方式
您好
想詢問有300人場地,包含活動課程,用餐,住宿
謝謝您
您好,本公司想於9月4日在台北舉辦公司會議,需要三晚住宿,包含早餐。需要一天100-150人的會議廳租借。請報價。
您好:
我們在九月~十月初要辦兩天一天的迎新
地點想找北部地區
人數大約250-300
須包含餐食與住宿
還有營火 音響 野炊地方&夜教動線
想請問是否有推薦的場地
2016年8月在臺南需要有一場250人的研討會,地點在成功大學,想請貴公司推薦合適的住宿地點與報價
各位留言的朋友~

如有任何場地需求~請在右上方留言版留下聯絡方式~或來電洽循

全台會議~陳威里WILLY

03-3258159

0986-100-200
您好
本公司計劃於10/20~10/21舉辦一場50人次的兩天一夜教育訓練,地點在北部地區,這兩天會需要整日會議室使用,請問可以介紹場地並提供報價嗎
您好
本公司計劃於10/20~10/21舉辦一場50人次的兩天一夜教育訓練,地點在北部地區,這兩天會需要整日會議室使用,請問可以介紹場地並提供報價嗎
您好,我想找台北市捷運站附近,人數約800-1000人的教室,需附投影機,預計在明年過完年後辦一整天的課程,只需點心茶水,請問有符合的場地嗎?再煩請您報價,感恩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