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觀光夜市管委會蒞臨市議會

由理事長黃坤華帶領的中壢觀光夜市管委會等30人於今﹝14﹞日抵達桃園市議會參訪,邱奕勝議長致詞時對管委會長期促進觀光的努力給予肯定,並表示未來也會持續協助行銷夜市形象

 

邱議長致詞時表示,這些年來市政府及議會方面已經積極在協助改善夜市停車問題,包含興國市場停車場、新民國小停車場及運動中心停車場等,對於觀光夜市發展及人潮吸引方面,都是有非常正面的助益。

 

中壢觀光夜市管委會主任委員表示,議長不但長期以來關心觀光夜市的發展,對於中壢的建設跟福利皆不遺餘力,未來希望議長也能持續為中壢觀光夜市的永續經營一同努力。

 

邱議長於座談會表示未來將協助爭取拍攝中壢觀光夜市的形象廣告,希望透過現代化資訊的便利,將觀光夜市的特色行銷出去,為桃園市的庶民經濟打出知名度。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議長您好~~

很開心今年6月孩子於國小畢業獲得了議長獎
她努力了六年積極學習~雖然與市長獎擦身而過
但我深信僅次於市長獎的議長獎~也是項至高的榮耀
但今年~(我不知道往年是否也是如此)?為何議長獎沒有設立獎座? 孩子們都很錯愕?典禮預演時都以類似高度的水壺示範如何受獎~當正式畢典時~
議員頒發時卻是獎狀? 難免心中失落~~因為落在第三名的局長獎是個很有紀念價值的獎座~(難免心中產生了比較與難過)
所以是市議會經費有限?
或者是有其他原因?


同樣也是很難過的媽媽 敬啟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