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徵收款未發就開路成功的中壢五權段

徵收款未發就開路成功的中壢五權段
 「有哪一條道路在尚未辦理徵收,且發價完成,就可以執行道路開闢工程的,只有中壢五權段」,中壢市長葉步樑十五日上午在二號道路延伸工程五權段通車典禮上說,同時也感謝民眾對公所的信任,以及縣長朱立倫的全力支持,才能完成。

 為有效紓解台一線車流,而開闢的二號道路延伸工程,主要連結了新屋交流道前的114線與中正路112線的橫貫道路,未來將繼續延伸至文中路,連接桃園,十五日舉行通車典禮時,桃園縣長朱立倫表示,97年9月22日才動工,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完成了這條道路,證明了政府的行政效率和推動建設改善交通的決心,所以才能在短時間內讓民眾方便通行,享受成果。

 市長葉步樑則表示,這條道路計劃道路,許多民眾已經期許廿年之久,如今開闢創下了另一項紀錄,就是地主們尚未領取征收款,就同意先行施工,真的非常感謝地主們對政府有信心,讓中壢市公所在協跳地主的過程中相當順利,當然,也有部分人士反對,猶記開工當天,還有民眾要拿白布條抗議,甚至誣指所有的征收款已經被葉步樑領走了,縱使有滿腹的委屈,如今道路開通完成,也證明了政府沒有欺騙,全力拼建設。

 除了桃園縣長朱立倫、中壢市長葉步樑外,議長曾忠義、副議長邱奕勝及多位民意代表、立委吳志揚、鄭金玲、代表會主席吳嘉和、副市長林香美都到場慶祝。二號道路延伸工程第一期開闢一千三百一十公尺,寬卅公尺,設有自行車道和人行道,總經費為四億三千九百九十萬元。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