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朱立倫為邱奕勝加油打氣!

『縣長好!縣長好!』中壢市鄉親齊聲呼喊著。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28()上午九點專程首赴桃園縣中壢市,強力拉抬國民黨籍桃園縣議員候選人邱奕勝的聲勢,讓地方選情為之沸騰。

上午九點整,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在桃園縣代理縣長黃敏恭陪同下,輕車簡從抵達桃園縣議會副議長邱奕勝競選總部時,受到邱奕勝的支持者熱烈歡迎。朱立倫除了為邱副議長加油打氣外,特別誇讚邱奕勝在八年副議長任內的優異表現及為縣政的力挺態度。

朱立倫期盼大家能全力支持邱奕勝,讓邱奕勝能高票當選,順利競選桃園縣議會議長。朱立倫更期許『邱準議長』,能協助未來的縣長,繼續為縣內施政計劃奉獻服務。最後,朱立倫在力挺邱奕勝的口號呼聲下,結束了拉抬造勢活動。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