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陳學聖成立總部 吳伯雄朱立倫力挺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31日電)

國民黨桃園縣立委補選參選人陳學聖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展現在地大團結氣勢,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及桃園縣長吳志揚等多人到場力挺。

另外,桃園縣副議長邱奕勝、中壢市長葉步樑、中壢市長當選人魯明哲、中壢市代表會主席吳嘉和、市民代表及80多名中壢里長均到場相挺。

朱立倫說,陳學聖是才子,他拜託陳學聖來桃園當文化局長,大家都看到陳學聖的表現,也對陳學聖多所肯定,桃園縣200萬鄉親,超過一半以上來自台灣其他縣市,只要認同桃園,不管先來後到,都是桃園人,只要願意為中壢建設打拼的,就是中壢子弟。

吳伯雄指出,自己是中壢第四代,台灣光復時候,中壢才2萬多人,但後來有眷村、大企業及大學來中壢,還有很多人從外縣市搬來,中壢才有今天發展,站在老中壢人立場,「地方要發展,最重要是有容乃大」,沒有包容,這地方不會進步。

吳伯雄表示,立法委員只有1人能當選,要從裡面挑1個最好的人才,這次補選的立委任期不到2年,當選後馬上就要進入情況,無論是學識、能力、品德操守,只有陳學聖符合這樣的條件。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