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9年度議長盃三對三籃球暨社區舞蹈賽

儘管梅雨鋒面來襲,99年度議長盃三對三籃球暨社區舞蹈賽今(29)日仍吸引近千名民眾參與,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致詞時強調,這項活動主要是希望推廣健康的休閒活動,看到社區媽媽們神采奕奕的舞蹈表演,相信定能為社區注入更多的活力與關懷。

 

隨後邱議長當場抽出32吋液晶電視的大獎,由顏美若獲得,他的家人隨即也上台領走大獎。

 

為鼓勵年輕人從事正當休閒,導正社會風氣,進而讓年輕人關心社區、參與社區活動,桃園縣議會特別於今(29)日在中壢市內厝社區舉辦“議長盃三對三籃球賽暨社區舞蹈宣傳賽”,雖然梅雨鋒面來襲,但民眾熱情不減,大家紛紛撐著雨傘或穿雨衣到場為社區媽媽精彩的演出加油打氣。

 

邱議長也在四點三十分時冒雨抵達會場,他在致詞時強調,這項活動主要是希望推廣健康的休閒娛樂活動,鼓勵年輕人關懷社區,多多參與社區活動;同時也希望藉由這類活動增進社區居民間的互動,提昇社區居民生活品質。

 

邱議長隨後親自摸出32吋液晶電視得主─顏美若;由其家人代為上台領獎;同時也頒發社區獎勵金給參與表演的社區媽媽們。

 

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陳學聖、縣議員梁新武等人也出席熱情參與。

 

各社區的媽媽舞蹈教室紛紛展現拿手絕活,爵士舞、中東肚皮舞、街舞等一一上場,獲得熱烈的掌聲;另外熱血樂團─88顆芭樂子也到場炒熱現場氣氛,民歌手李明德帶來“陽光和小雨”、“外婆的澎湖灣”等令人懷念的民歌,讓大家聽,得如痴如醉。

 

除了32吋液晶電視外,洗衣機分別由張之安、江金維抱回家;筆記型電腦則由詹皇展獲得;另有烘碗機、摺疊式腳踏車等獎品。

 

活動在下午六點圓滿結束;至於三對三籃球賽因雨延到下星期六舉行,這次共有

40隊報名〈社會組15隊、青年組25隊),歡迎民眾屆時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990529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