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邱議長到建國國小送驚喜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今(15)日上午專程到桃園市建國國小頒發「議長獎」給得獎小朋友,尤其是葛峻廷小朋友,葛媽媽在邱議長部落格留言表達小朋友想親手自邱議長手中接到議長獎的願望,邱議長因為18日有公務行程,特地選在今天專程到學校頒獎,帶給小朋友一個意外的驚喜。

邱議長也勉勵建國國小12位議長獎小朋友,小學畢業是完成第一階段的求學經歷,獲得議長獎的小朋友都是品學兼優的畢業生,他很高興可以頒獎給小朋友,同時也祝福所有小朋友們鵬程萬里,繼續邁向下一個里程。

建國國小學生家長日前在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部落格上留言,表達小朋友希望能親手自邱議長手中接獲議長獎的希望;建國國小原訂18日舉行畢業典禮,邱議長當天有公務行程不克到場,為了不讓小朋友失望,特別選定在今天上午專程到建國國小頒發議長獎,給小朋友們一個意外的驚喜。

邱議長親到學校頒獎,校長謝祥舜也十分興奮,馬上召集12位議長獎小朋友前來領獎,小朋友們略顯羞澀,但仍難掩驚喜。

邱議長表示,縣長是一縣之長,議長則是議會的首長,縣長獎和議長獎小朋友都是品學兼優的菁英,由於公務行程繁忙,他無法一一到校頒獎給小朋友,所以特別選定今日提早到校頒獎;邱議長強調,小學畢業是第一階段的求學經歷結束,他也祝福小朋友們在接下來的求學歷程更上層樓,繼續邁向下一個里程。

隨後邱議長也一一頒獎,並和小朋友們合影留念。

葛峻廷小朋友表示,他知道媽媽在邱議長部落格留言,但沒想到邱議長會親自到學校頒獎,他感到又驚又喜;他強調邱議長在部落格上看來十分帥氣,本人則是帥氣十足。

建國國小12位議長獎小朋友名單如下:黃琪雯、游晴雲、邱建榮、陳葦庭、孫至弘、劉存哲、游惠心、駱俞樺、陳筱涵、徐政揚、葛峻廷、陳重諺。

另外,桃園國中議長獎小朋友毛禹涵今日中午也在媽媽的陪同下,親自到議長室要求合影,毛媽媽表示,,毛禹涵是邱議長的小粉絲,今天能和本人合影,既興奮又緊張。#990615

葛媽媽留言內容如下:

我是國小家長,非常榮幸這次小犬能在畢業時,得到議長獎深感高興,但獲知沒有照相留念覺得非常失望,因小犬之前曾得到縣長獎但只有獎狀一張並沒和縣長照相留念,那時就很失望了,希望議長不要讓我們失望才好。ps:這次縣長獎和市長獎都有照像留念呢!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