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正副議長參加水陸法會祈福

邱議長參加水陸法會

正副議長共同祈求縣政順利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今(2)日與十餘位議員前往桃園巨蛋參加「靈鷲山水陸法會」,祈求國泰民安、縣政順利;前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老縣長也出席法會,與議員們共同祈福。

靈鷲山水陸法會─「守護心靈 慈悲地球」728起在桃園巨蛋舉行八天七夜,桃園縣議會正、副議長邱奕勝、李曉鐘今(2)日與十餘位議員共同前往祈福,希望藉由宗教力量為我們社會注入善的力量,建立祥和社會。

靈鷲山水陸法會由七月二十八日八月四日在桃園巨蛋舉行,靈鷲山水陸法會不僅傳承千年來的佛教法脈,也在當代時空背景中植入慈悲滿願的精神,正因目前全球天災人禍不斷,人心急需安定藥方,靈鷲山水陸法會今年主題特定為「守護心靈慈悲地球」,呼籲社會大眾以謙卑、慈悲的心念,療癒地球;以慈悲體悟生命循環,喜歡生命、尊重萬物,尊重生靈,重新思索生命的核心價值。#990802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