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陳姓宗親會穎川婦女會拜會縣議會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

議長室合影

陳姓宗親會穎川婦女會今(16)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甫參加完老街溪開蓋典禮的邱奕勝議長面對中壢鄉親,不忘再度強調老街溪開蓋的重要性,並宣誓老街溪開蓋非實行不可。

陳姓宗親會穎川婦女會40名會員今天上午在理事長陳謝玉琴、總幹事鄭碧珍的陪同下,拜會桃園縣議會。

甫參加完老街溪開蓋典禮的邱奕勝議長,再次強調,老街溪整治全案可以作為河川整治的指標,日後民眾除了可以親水、休閒外,全案日後將可作為縣內河川整治的指標,這也是展現吳縣長魄力的重大建設案件。

邱議長表示,當年他甫擔任民意代表之時,桃園縣年度預算才200多億元,今年桃園縣的年度預算已增加到600多億元;雖然增加不少,但是以桃園縣200萬人口來看,仍然比人口數只有180萬的台南市少了200億元左右,原因就在於台南市比桃園縣提早升格為直轄市,所以,升格直轄市將是桃園縣下一個重要目標。

桃園縣正式升格直轄市之前,議會將要求縣府能健全縣內交通設施,首要之最就是桃園「口」字型的捷運希望能在六年內完成銜接作業,為桃園縣能晉升為大台北生活區的一部分做好準備;此外,航空城部分,議會和縣府也將要求中央能將之定位成「特區」,以便日後永續發展。#1000316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