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青年志工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

邱議長與青年志工合影留念

桃園縣青年志工服務協會今(17)日上午在縣議員陳美梅的陪同下,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強調,現在是年輕人出頭天的時代,不論是前縣長朱立倫,還是現任縣長吳志揚,都是青年菁英;而青年志工協會的成員更是國家的棟樑,未來的希望,對於青年志工們在投注事業之餘,還能撥出時間關懷地方,他深表佩服、肯定。

 

青年志工服務協會各鄉鎮市會長與幹部今(17)日上午在總會長郭財發的率領下,抵達桃園縣議會拜會,桃園分會會長陳美梅議員陪同。

 

邱議長面對這群桃園縣的菁英時表示,當年他開始任民代時的青年志工協會會長是前縣議員鄧文昌,都是一時之選;最近幾年來更是年輕人出頭天的時代,前縣長朱立倫、現任縣長吳志揚,一個比一個還年輕。

 

邱議長話題一轉強調,吳志揚縣長雖然年輕,但推動縣政建設不遺餘力,今年桃園縣升格準直轄市,桃園縣的位階大幅提升,當然與此同時,縣民的生活也要提升才能有所交代,對此,議會已要求縣府在六年內完成桃園捷運“口”字型的連接,並希望中央能加速航空城的開發,讓桃園縣早日晉升大台北生活圈的一部分。

 

志工協會隨後也感謝議會過去給協會的種種協助和支援,並希望今後也能比照,邱議長強調,只要是對縣民有益的各項活動,議會都會支持。#1000317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