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徐玉樹議員宣誓就職

邱議長歡迎徐議員加入議會大家庭

合影留念

桃園縣議會第17屆議員遞補當選人徐玉樹今(18)日下午宣誓就職,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歡迎徐議員加入議會大家庭,國民黨黨團書記長吳宗憲等議員、縣府一級主管與百位鄉親也到場觀禮,典禮簡單隆重。

桃園縣議會第17屆議員魏雪卿因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遭褫奪公權3年;依該法第七十四條,缺額由落選人依得票數之高低順序遞補,亦即由徐玉樹依法遞補。宣誓就職典禮今(18)日下午舉行,桃園地方法院行政庭長徐培元法官監交,典禮簡單隆重。

邱議長致詞時代表議員們歡迎徐議員加入議會大家庭,同時也期勉徐議員踴躍出席議會,以不負選民所託。

徐玉樹議員熱心公益,擔任龍潭義消長達二十餘年,現為龍潭義消分隊副中隊長;曾任龍潭鄉代會副主席八年,今天宣誓就任桃園縣議會第17屆議員。

宣誓就職典禮除了議會主管、縣府一級主管外,國民黨黨團書記長吳宗憲等議員也到場恭賀,另百位左右龍潭鄉親到場觀禮、贈花,並與徐議員在議事堂合影留念。#1000418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