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平巧聖先師協會拜會邱議長

邱議長與中平巧聖先師協會座談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袁金榮理事

協會致贈「巧聖鎖」給邱議長

邱議長與協會成員合影留念

桃園縣中平巧聖先師協會今(14)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感謝協會成員多年來在地方上打拼出力,讓桃園縣得以在去年升格為準直轄市,並持續向直轄市邁進中,而為了早日達成目標,縣府提出的任何重大建設,都獲得議會全力的支持。

 

桃園縣中平巧聖先師協會理事長袁金榮與幹部成員20人今(14)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協會成員來自中壢和平鎮兩地,從事基礎行業,每天和百姓直接接觸,邱議長感謝菁英先進們多年來為桃園縣的打拼和付出,讓桃園縣得以在去年升格準直轄市。

 

邱議長表示,中壢和平鎮近年來變化很大,尤其在交通建設上,捷運藍線在一百零二年通車至環北站、一百零五年與台北市連接,成為大台北生活圈的一部分;五楊高速公路在一百零五年以前也會完工。

 

此外,中壢往八德的崁頂路、中壢華勛地區的榮民南路等均已先後打通、拓寬完成,交通建設四通八達,有助於桃園縣日後升格直轄市後的大格局。

 

而有關桃園航空城開發,則希望可以比照林口特定區模式,一次檢討分期開發,加速開發腳步和完整性,如此才能讓桃園縣持續進步,同時也讓縣民可以看到日後願景,並吸引更多民眾前來桃園定居。

 

最後,袁金榮理事長也送上協會成員自製的「巧聖鎖」,工藝十分精巧,讓邱議長愛不釋手。#1000614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