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龍德里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龍德里民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鍾和貴里長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今(20)日面對中壢龍德里鄉親時強調,龍德里與附近民眾當前最迫切的需求是龍岡路拓寬與龍岡國小設施太過老舊等問題,邱議長說,希望能在兩年內爭取把龍岡路拓寬列入生活圈計畫,分年分段執行;龍岡國小問題近日內他也會找教育局與吳縣長重新定位。

 

中壢市龍德里民40餘人今天上午在里長鍾和貴的陪同下,拜會桃園縣議會;邱議長表示,鍾里長同時也是民防義警,對里內的事十分打拼,與社區里事相處融洽,是認真優秀的里長。

 

隨後,邱議長也直接點出里民最迫切的需求,就是龍岡路拓寬,對此,邱議長強調,希望可以在兩年內爭取列入生活圈計畫,好分年分段執行,另龍興派出所旁的計畫道路,也將比照進行;邱議長說,龍德里附近的新生路、崁頂路和金元路拓寬工程,都會在今年動工,龍岡路拓寬由於經費過於龐大,因此,將努力爭取列入生活圈計畫。

 

另外,六月初才前往龍岡國小頒發議長獎的邱議長也表示,龍岡國小設施老舊,對於龍德里、龍興里等學童十分不公平,對此,他也會找教育局和吳志揚縣為龍岡國小重新定位。#1000620


邱議長與里民在議長室合影留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