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華勛里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向里民說明華勛地區建設情形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朱夢奇里長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今(22)日趁著華勛里民來訪時強調,華勛里近來喜事連連,普忠路已打通連接榮民南路,榮民南路也已進行拓寬中,崁頂路拓寬近日會動工,晉元路拓寬在兩年內也會開工,屆時四通八達的交通路網,將帶動大華勛地區的發展。

 

40多位華勛里民今(22)日在里長朱夢奇的陪同下,拜會桃園縣議會,邱議長親自接待時表示,近日來拜會議會的鄉親越來越多,鄉親們親自到議會,除了對議會和議員們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外,同時對議會也會有好處,鄉親可以把在議會的所見所聞告知其他人,減輕一些民眾對議會不必要的誤解。

 

接著,邱議長也推崇朱夢奇里長是熱心認真的里長,能力深獲里民肯定,里民也在選舉時以選票直接表達支持。

 

邱議長說,桃園縣已升格準直轄市,桃園縣目前人口還在持續穩定成長中,但仍有進步空間;邱議長說,桃園縣升格後,縣民的生活水平也要升格,尤其是交通便利性,其中,一百零二年機場捷運通車後,可望帶動桃園縣的改變,五楊高速公路將有效疏解交通壅塞現況,一百零二年後,中壢將是全國唯一捷運、高鐵和鐵路匯聚的城市,發展不可同日而語。

 

邱議長今天也公布好消息,他已批示了崁頂路一億多元工程費的墊付案,近日內就會動工;加上已完成拓寬的榮民南路,已打通連接榮民南路的普忠路,大華勛地區近來可謂喜事連連;晉元路在未來兩年內也會拓寬,桃園縣升格,大華勛地區發展也會跟著升格。#1000622


邱議長與華勛里民在議長室合影留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