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工商婦女協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桃園縣工商婦女協會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黃秀菊理事長


協會致贈十大伴手禮之一的郭祿食品

桃園縣工商婦女協會今(5)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在接待這群企業界的女強人時特別感謝她們把臺灣帶上國際社會,畢竟臺灣地位特殊,有時只能靠民間團體的協助才能走出去;另外,邱議長也強調,隨著一百零二年機場捷運通車後,緊接著航空城的開發,桃園機場與台北港雙港聯運也都會積極進行,一切努力將會把桃園縣的發展帶上另一個高峰。

 

桃園縣工商婦女協會今日上午在理事長黃秀菊的領軍下,抵達桃園縣議會拜會,屬協會成員之一的縣議員萬美玲也到場陪同。

 

邱議長在接待這群企業界的女強人時表示,機場捷運將於一百零二年通車,五年內完成與台北市接軌,接下來,縣內許多重大建設也會陸續完成,桃園縣中壢市與蘆竹鄉,接下來都將有快速的發展,因為中壢是全國唯有三鐵(鐵路、高鐵、捷運)匯集的城市,而蘆竹鄉則是桃園捷運藍、綠線匯集的地點。

 

邱議長強調,為了讓航空城的定位更明顯,縣府與議會希望中央能採特定區模式開發,避免都市計畫法所帶來的種種束縛,加速開發腳步;而桃園的空港(機場)與台北港雙港聯運,也可望為桃園帶來新的繁榮盛況。

 

最後,邱議長感謝婦女協會多年來投入許多重大活動,除了讓桃園縣更加進步,同時也把臺灣帶向國際社會;協會成員向心力強,他相信如果大家都像協會成員一樣把心放在桃園,桃園一定會更好。#1000705


邱議長與協會成員在議長室合影留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